31.3.10

说说

我的脚
今天又去找铁打师傅==
原来我的右脚的骨移位了~
这个师傅帮我aw那个骨一下
脚走路马上没有痛了~很神==
然后左脚叻
就是我上次一直用左脚来跳
现在膝盖伤了~=(
拜五晚上我要拆纱!
希望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去找铁打了~
希望真的能完完全全的康复了~~
------------------------------------------------------------------------------------------------------------
千人宴没了~
我还很想练习
我还很想继续学斜鼓
我还很想跟静妍..宝怡..嘉欣..承峰..凯笙..
一起唱鼓法
一起练习
一起热身
一起练手腕

原谅我的步伐与你们不同
当我还在(3)养脚的时候
你们早就走到(5)去筛选了
当我还在(6)修动作的时候
你们早就走到(10)在舞台上表演了

去年有位旧生问我‘你要当在台上接受掌声那个..还是在台下给予掌声那个’
我曾经很明确地告诉自己
我要当在台上接受掌声那个!
可是现实生活告诉我我只能成为在台下给予掌声那个!

这次这么一跌
虽然
心痛脚痛钱包痛
但是
队长不会头痛了=)
------------------------------------------------------------------------------------------------------------
今天接受了两个人的‘辅导’
告诉我
什么叫未来

A说:你现在打鼓..对你有什么帮助..??你能一世人靠打鼓生活吗..??打鼓有前途吗..??
读书才是以后唯一的出路..有读书的人..才能在社会立足..!!你别说大鼓是你的兴趣..
兴趣能当饭吃吗..??以后的日子..没读书就没地位..!!打鼓是没出息的家伙做的事..!!
B说:我知道你很喜欢打鼓..你现在很努力的在打鼓..以后可能登上国际的舞台..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你现在很努力的在打鼓..以后可能可以向你教练一样..~最重要就是活得自在~
不想做的东西也别太强迫自己~我不是说读书不重要..书也要好好念..鼓也要好好打..
那么以后你可以从事文学方面的工作..也可以望你自己的兴趣发展..

我该听谁的呢..??
-------------------------------------------------------------------------------------------------------------
我也是时候为自己的学业做点东西了
最近上课
不自觉地静了下来..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安静是那么恐怖的
今天K.H节
我沉默了一会儿~
我喜欢做木工=)
我会很想
把自己的时间排满
来补习
我开始怕统考
我开始怕PMR

但现在最怕的事
是打针T.T

2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大家都开始怕了~
你的脚一定会没事的~
永远支持你哦~
一起加油哦~

——风儿——

ks 说...

你要的话~
每天放学陪你
一起唱鼓法
一起练习
一起热身
一起练手腕
到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