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0

一天=D

今天没什么特别吧~
只是一整天好像都很不得空
tem tem jun==
结果K.H节才有机会吃我的老鼠粉==
放学过后就赶着去TS
不是去玩==
是去做东西~
顺便陪我二姐找工
然后..去吃东西的时候遇到欣怡和慧晶
@.@

今天心情还蛮不错^^
我也不懂什么原因...
也许因为天气好吧~
也许.........我也不知道><

pin zian vo mai bun rao ehu vai dian re piang rheng pi su fa wian aan rao fi^^
ae lhi vo dei nou uen fi ra mhao iu
nin vei vo wu rong fi nou dei nou aan rao vo==
kan iou mai biao biu re lhi iou vo den nou nu rao^^
fi iai bia vo tim~==
kan iou fi iai mhu rong mhao vo^^

哈哈~
也许这就是我今天心情那么好的原因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