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0

鼓魄萦绕


一段
想到时都会笑的回忆~~
现在真得很想念集训营
我喜欢
一起打鼓
一起练习
一起休息
一起集队
一起晨运
一起热身
一起跪坐
一起流汗
一起被罚
一起吃东西
一起冲凉
一起睡觉
一起玩
一起度过的分分秒秒
我都好喜欢
即使练习的时间很长
即使已经集队好多次
即使晨运时会睡不醒
既是热身的时候会痛
即使跪坐的时候会痹
即使流很多汗会很臭
即使东西都会吃不完
即使冲凉的时间紧迫
即使睡觉的时间很短
即使玩的时候受了伤
我都好喜欢
我很享受
这种
一堆人一起为同一件事而努力
一群人一同为同一个目标奋斗
的感觉
虽然
我不是最强的表演者
我不是最闪耀的那颗星
但我很喜欢我们一起练习那种气氛
我们是一个鼓队
并不是85个人
成果汇报
是整个集训营最大的遗憾
鼓棒断..脚又伤
打不到鼓..转不到圈..
努力=白费
我想出千人宴..
但我不想用争的..
就算真的要争..
也不要跟宝怡/嘉欣/静研争
因为
我想要
我..宝怡..嘉欣..静研
一起出
................少一个
.....就不够完整了
一起加油=)
-----------------------------------------------------------------------------------------------------------------------------
我很珍惜朋友
因为
朋友真的很重要
少了朋友会孤单
真的
所以
我每天强颜欢笑都要使尽办法留下身边的朋友
因为
.....................................
............我爱你们.............

6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我也爱你哦!

——怡——

x¥ 说...

re_yvonne yong>>thx..babe

ks 说...

加油!

Soya=) 说...

我有看到你们咧~可是没有拍到下来=.=

x¥ 说...

==
坏人拍很多

chinyuen :D 说...

我想说...
我叫静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