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

掃灰塵

呼呼~
終于考完試了
又來做這件事了-〉掃灰塵==
哇~~
我開電腦終于可以上自己的blog..msn..fb了==
考試竟然會自動不玩電腦
有點被自己嚇到==
考試前考試時
每次開電腦都是弄學會的東東~
這次是私人time..
雖然還有部分原因是處理公事XP
有很多事情想講~
現講講朋友啦..
先講一下ss的朋友仔->海怡
一句很經典的話~"hello孫仔啊..??"==!!
幾koli下的
接下來
講一下某個人
我不想指名道姓
因爲我想讓我們之間還有感情
那個人....................................很壞蛋=(
但他是個好人
再説說我的16..
^^
我們又多了兩個號碼
變成13141516
一生一世1516
然後說說考試的事~
我預料到
我無法達到自己設下的目標=(
我說過要全科及格的..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會因爲'科學'那麽一科
害死我
那個"可惡三連擊"都不會教書的=(
接下來
説下學會的事情
也沒什麽說
只是一直聽到別人對我的批評..
我沒說什麽..
的確..我做得不好
但我囘改=)
也不懂想說什麽= =

大家開開心心啦=)

1 条评论:

Soya=) 说...

是"可恶"老师不会跟我们沟通。。。弄到我们每次上他节都习惯性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