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0

赞赞~^^

今天去gai gai^^
早上一起来就去康乐吃点心
其实不是很好吃罢了~==
吃完了就去宠物店看狗
那些狗真是够力可爱..还有hamster也是很cute
一只chow chow很贵啊~~
三千多@.@
然后我们就去ikea买东西
路上我和仔仔sms叻~^^
到了ikea
mana tau..
'日光日白'竟然有小丑
==!
还我左闪右闪
买了一些家里用的东西咯~
在ikea吃午餐~~
过后就顺便去the curve买东西
我买了一个耳塞..以后练习可以用^^
买了一set很cute的胶檫..龙虾套餐==
还有买了一双筷子..联盒子的^^
然后要走的时候..刚好看到popular book fair
所以买了一本twilight^^赞~
过后他们就载我和妈咪回家~
我们在出去吃sushi^^
总之就很赞的一天啦~^^

16 条评论:

zaizai 说...

你有提到我叻~^^

x¥ 说...

是啦是啦~
很厉害==

zaizai 说...

yeah~
真的很厉害咯,有几个人可以在你blog留下名字?

x¥ 说...

==
明明我打过很多人的名字==!

zaizai 说...

可是打我的比较有feel~^^

x¥ 说...

==
这种东西还有分有feel没feel的咩..??

zaizai 说...

做什么一直泼我冷水?

x¥ 说...

好啦好啦~
给你一点温水==
去睡觉啦==

zaizai 说...

你去睡先~^^

x¥ 说...

明明是你特地叫我起来看你的留言的
==!!!

zaizai 说...

好啦~去睡觉啦。。我不想明天看到熊猫

x¥ 说...

第一个熊猫就是你==

zaizai 说...

我是你山上的花叻~^^

x¥ 说...

那个只是形容词==!

zaizai 说...

好啦~乖乖去睡觉了~

zaizai 说...

W.A.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