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0

千人宴

我恨我自己

我没想过这个人是那么好胜

我无能

我差水

我失败

我很想站在中庭大声骂粗口

骂醒我自己

今天

下雨了

我想让自己淋多点雨

淋醒自己

如果给我选

我甘愿脑残..都不要脚残

我恨我自己

第一次在上学会时偷哭..我无能=(

我无能

我承认

我知道如果我问队长

脚好了有没有机会

我得到的会是'没有!'

所以我选择不问了

我选择沉默了

我哭了

我累了

我伤了

带着两只残脚

我能拥有什么..??
我会失去什么..??

7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为什么凡事都想得那么负面呢?
想得正面些自己都会开心些~
好胜才会有进步啊~
希望你的脚快些痊愈~

开心些啦~
><

——风儿——

x¥ 说...

不是凡事想负面
而是没有正面罢

Foooooong 说...

我宁愿你怪我这一次不让你演出
也不要我会员几年后脚废了怪我

琪琪Likochecheyellow 说...

喂~
不要这么不开心啦。。。
也不要这么一直责怪你自己啦。。。
他也讲得对啊。。。
凡事都要向正的那一面去想。。。不要只想到负的那一面。。。
这样做人才会开心嘛。。。
虽然。。。这次可能没有得表演。。。但是。。。再想回去。。。你第一年进去的时候就有很多的表演机会了。。。所以。。。证明了你并不是什么的无能啊><。。。这次最多就当出了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意外。。。所以才不能表演啦。。。
我相信你。。。还有大家也相信你。。。
这次以后仍然继续会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演出机会。。。
你也要相信自己哦~
笑回啦~ ^^

x¥ 说...

D-foong™>>这次没得演出..都不是你的问题~
琪琪 Likochecheyellow>>
1)'他'是指谁..??yvonne yong..??D-foong™..??
2)不是可能没得演出..是一定没有~
3)再想回去..也没有很多表演机会..
4)相信我~这次的脚伤只是个借口~~

匿名 说...

如果我是你队长,你问我‘脚好了有没有机会’我也会急着答你没有!因为我知道以你的性格,说有机会的话,你会装脚康复了,勉强自己上场,到最后一无所获!脚伤还越来越严重呢~

‘我甘愿脑残..都不要脚残’很差劲的一句话

你在鼓队还只不过是二团,等到以后你上到了三团,你害怕没机会吗?

我不会留下名字。也许我们之前有些过节,但我没怪你!

chinyuen :D 说...

上面那个匿名的…
你在鼓队还只不过是二团…
这句话不错下wor~
就证明你是三团的啦~
彦仔啊~
不要伤心不要伤心
我陪你哭的
下雨不要淋雨叻
会生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