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0

顶~

今天有人讲看不明我的blog==
明明已经用很简单的白话文了==

---------------------------------------------------------------------------------------------------------------
今天练习~
好像没什么...
专注于修动作
自己什么都做到不好=(
不是脚的问题..不是腰的问题..
而是心的问题==
今天文强火了
几恐怖下的..
更恐怖的是.....他可以在2秒内变回来==
一切都很平常

只是今天比较不开心..
我对不起zaizai..........
因为
才几天...
我不能再继续接受你
因爲我喜歡的
始終是雞蛋..
對不起

是你燃起那堆干材
是風把它吹熄的
並不是我把他澆熄
要怪就怪
自然環境
並不是我

qo wai ehi rai the ya ue iiao ooong pe aen
sui du fi
go hai jheng kian lheng
zo xhi chong vhi bi nuan ma
屬於我的語言~
只有說雞蛋時才會用的
所以叫蛋語==
明白的就明吧~
像明的就問我ba..我也許會告訴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