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0

我也好想

昨天跟嘉欣聊了一下
被他說了一句
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很軟弱
其實很無能

我好想像韦扬那么乐观
我好想像豆计那么天真
我好想像婧奕那麽可愛
我好想像隊長那麽man
我好想像主席那麽能幹
我好想像昌睿那麽惹人開心
我好想像你們一樣
過着平凡人的生活

pin zian dei nou nu rao ri~
mhi lhi rao se yang bie eai nu rao ri~
ne dei ian rao ruo lhao wa se
ia
pin zian dei nou lhen fe piang
ne dei lhen de piang se~~

1 条评论:

n1c0l3 说...

不要写蛋语了啦
很辛苦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