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0

扁平足


不喜欢这三个字
他让我失去了很多
-----------------------------------------------------------------------------------------------
2010千人宴
很显然的
我根本没有缘跟这几个字扯上任何关系
成果汇报前
扭伤右脚
筛选前
扭伤左脚
命中注定我不能出千人宴

也许
是我贪心
有了第一次的教师节
我会想要运动会
然后对文娱晚会感兴趣
再拼集训营
校外有演出我也插一支脚过去

今天冲凉冲了很久
也哭了很久
我不知道自己连走路都无能
活了酱多年
自己知道自己脚是什么事
很努力的走着每一步
可是还是每天都跌倒
幸运的话一天跌3次
不幸運的話可以高達九次

我對不起那個鼓勵我的舊生=(

2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这一切都不是你想要的~
别太伤心
为自己减刑
加油~

——风儿——

x¥ 说...

走路都走不好是我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