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

历史~

历史
是我这次考试唯一的八字头
最高分的科目~

可是历史老师要走了~~
=(
很不舍得~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月
可是不懂做莫好像认识了几十年
熟到烂的老朋友

今天最后的历史节
哭到水灾去~
我很喜欢她送给我的东西~~
全部都很好~^^
------------------------------------------------------------------------------------------------------------
原本打算今天拆药明天就可以练习的
mana tau
他讲由于我脚的骨移位了
虽然移回去了
但是那个韧带都没有酱好了
加上我每天走那么多路
上下那么多楼梯
所以要包一个东西
来维持那个骨的位子==
很复杂==

其实还可以练习啦~
看队长给不给咯~

希望可以啦~
--------------------------------------------------------------------------------------------------------------
我很喜欢这段话~
LEARN TO BE AGREEABLE
LEARN TO BE HUMBLE
BUT DON'T LEARN TO
RESOLVE MATTERS
WITH YOUR FISTS

很有意思!

Super Junior-It's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