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0

you belong with me!!!!右比隆维米

下面的东东..
灰色是静研篇
黄色是承彦篇~
专心看哦~~你会懂我在说你的^^


你不帅[你不帅]
确实[因为你可爱]
我喜欢的[我喜欢的]
是你的温柔[是你善良的本性]
是你的善良[是你的体贴性格]
我喜欢看你打鼓的样子
虽然没有特别好[虽然不是最帅那个]
虽然没有特别引人注目[也许是万众的焦点]
[但]
傻傻的[傻傻的]
很努力的[很努力的]
很拼命的[很拼命的]
很可爱的[很可爱的]
[你]
一点都不帅[一点都不帅]
你很高[你不会很高]
我喜欢坐在你旁边[我喜欢坐在你的对面望着你眼睛]
很有安全感[能给我心安的感觉]
当你不在[当你在我视线以外]
我一直在寻找[我会担心]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我会寂寞]
何时才说得出口[何时才能让你相信]
这份感情[我对你是真的]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5 条评论:

chinyuen :D 说...

你xxxxxxxxxxx!!!!!?????

yvonne yong 说...

你们俩在搞什么啊?

——怡——

Foooooong 说...

对对联阿 xD

x¥ 说...

这个叫做引用~~

ks 说...

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