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0

-

今年
我还真的变了不少..........
很多时候
老师作出无理的要求

选择忍了下来
若是以前
翻了桌子..东西倒在地上..走出课室..大力的关门..自己走去训导处..
仪容检查
孙仔死都不给我过
我只说了一句骗他说是我妈剪的
他就给我过了

还是选择忍了下来
若是以前
一句话..'我只需要有理的老师替我检查'
英语节
那个大便老师真不像话

依然选择忍了下来
若是以前
我真让他见血
这几天
挨得病了..

坚持着换上体育衣上课

坚持着换上鼓服来打鼓

坚持着假期都回来补习
若是以前
干脆不来上课了



说真的
我真不知道..
我们班今年怎么考试了
个个老师像坨屎




并不是想
搏上位
只是
带我的人
太马虎了
不多说
不想被针对
不想被不爽
不想被误会



多想有个朋友
听听我说心事
但...................................................................

变得好孤独了=(



当你裹足不前
是因为你爱得太深
当你勇敢前进
是因为你爱得太深
心里的那个ta
总是与我隔得好远好远
心里的那个ta
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东离西有多远
天立地有多高
宇宙有多大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林俊杰-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

5 条评论:

乖乖囡 说...

你还有我><
需要的时候可以找我....
我们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吧...
G kia 会挺你!!!
加油把...
或许忍是最好的方法~~

Foooooong 说...

天气恶劣到恐怖
好好照顾身体

还有
我有很马虎咩? ==|

chinyuen :D 说...

阿锋仔
你有带我们咩?
彦仔
你哪里孤独
你还当你是best的啊
什么意思你
我们永远站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啊
谁不挺你
我挺你啊

x¥ 说...

re:乖乖囡>>我爱G kia,G kia爱我^^
re:D-foong™>>"带我的人"不是指你们三个啦==
re:鱼仔>>'你还当你是best的啊'?

chinyuen :D 说...

paiseh...

我还当你是best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