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我恨林松辉。。我不爽李雯俐。。我气陈韦成。。我怕程锋。。

林松辉
去撞墙啦
你不肯撞
我就自己"HEM TOU MAI QIONG"
死无脑
因为一封sms就乱乱误会我
误会就讲zek
还要走去乱乱传播谣言

李雯俐
去跳楼拉
你不肯跳
你就推我去跳拉
死无脑
走去send什么烂鬼msg
还要被林想飞发现
他乱乱传播谣言
你走去做fans支持他

陈韦成
去跳海拉
你不肯去
我就自己浸进去
死无脑
在那边乱喊什么烂鬼内容
什么我喜欢XX
跳海拉
讲话不经大脑
跟你讲
脑是生来用的
不是生来摆的
讲话麻烦先用脑来想
THINK B4 U SAY!!!

程锋

没做错什么
只是提醒你
下次不要乱乱相信别人的谣言

应该讲
盖耳朵不要听
就算听到也不要信
"耳听三分假 眼看未为真~"
初中生讲的更不可以信
初中很幼稚的
乱乱讲的
哈一个喽都会被讲的~
所以信不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