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9

还没有结束~

我们的性格。。
还没有结束。。
我们还在癫。。
还是每一节唱歌。。
每一节发癫。。
不过今天我们最红的是"梁山伯与茱丽叶"
全体发挥最白痴的创作能力。。
我爱你你是我的"黄诗琪" 我愿意变成你的"卓仁轩"~
我爱你你是我的"许恺恩" 我愿意变成你的"林松辉"~
我爱你你是我的"李雯俐" 我愿意变成你的"梁集胜"~
我爱你你是我的"林晓惠" 我愿意变成你的"黄克贤"~
我爱你你是我的"饶芷盈" 我愿意变成你的"陈伟博"~
我爱你你是我的"杨芷萱" 我愿意变成你的"邱伟豪"~
我爱你你是我的"周晓倩" 我愿意变成你的"蔡锐铭"~
我爱你你是我的"黄芷文" 我愿意变成你的"刘鸿尧"~
我爱你你是我的"钟欣如" 我愿意变成你的"陆冠铨"~
我爱你你是我的"杨慧慧" 我愿意变成你的"陈韦成"~
我爱你你是我的"叶菀殷" 我愿意变成你的"杜昌睿"~
最具代表性的是。。
我爱你你是我的"Marini" 我愿意变成你的"Suhaini"

不然就是昨天那些歌咯。。
还有一些无端端唱一句。。
然后整班一起hig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