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中毒。。沦陷。。

今天全班中毒鸟。。
沦陷鸟。。
一整天。。
每一届都气老师。。
每一节都唱歌。。
one two three four..
what's wrong with me wro-o-ong with me 我还相信爱 怎么那么奇怪~
一二三四。。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里的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请你 不要到处叩叩 潮流需要抠抠 不小心就没抠抠~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梦 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当世界都乌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如果我们还会重新相遇~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你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小流星 暖暖的甜蜜 甜进我的心~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123 牵着手 456 抬起头 789 我们私奔到月球~
这是爲你写的歌 充满忐忑 像生命所有转折 要你认可~
爱不爱都痛 我以为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全班沦陷。。
中毒~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