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

生气。。开心。。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
发生了两件事。。
一件让我很开心。。
一件让我不知道要生气还是伤心。。

开心的是。。
我已经有能力了。。
有能力证明我不是你所谓的小孩子。。
每次讲我。。
还小。。不会明白。。
讲我连切一look木都会切错。。
我今天不止切一look。。
还切很多添。。
不过。。你还是不会把所有事告诉我的。。

另一件让我blur掉。。完全不懂该怎么办的是。。
我进了一个不该进的地方。。
男。。厕。。所。。
你一定以为我sot的。。无端端进去。。
不关我的事的咯。。
是那些三翻又拉又推酱。。
尤其是那个想飞林松辉还有那个死自恋佬刘鸿尧。。
那个champion也是的。。在那边加油都不帮我。。
你讲该不该死。。

结果。。不是整个KH节笑到鬼酱咯。。
可怜的她。。受到伤害过后还那么拼。。
可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