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9

延续的快乐。。很满足。。

昨天。。
有跟他玩。。
玩什么。。
我还是不会解释。。
==
不过。。这次更爽。。
因为。。
我玩他玩到很爽。。
还聊心事添。。
==
算啦你们不会明白的啦。。
这种幸福的感觉。。
是属于我的。。
只有我会明白。。
哈哈。。

玩了很多很多。。
越玩越sot。。
越玩越over。。
越玩越爽。。
爽就是爽。。
真得找不到其它形容词鸟。。
玩到很夜很夜。。
我都还不肯睡觉。。
在那边nou gai..
整个小孩子酱。。
不过也好啦。。
我像小孩子的话。。
可以找借口叫他[幻想ing..不要叫醒我。。]
陪我玩。。
陪我聊心事。。
陪我过生日。。
带我出去玩。。
带我出去买东西。。
下课跟我一起去吃东西。。
教我做功课。。
教我XX。。
煮东西给我吃。。
一起看戏。。
一起听歌。。
一起拍照。。
整天sms..
不然就msn..
买药给我。。
生病的时候喂我吃粥。。
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好像照顾小孩子酱子来照顾我。。
。。。。
[醒了醒了。。孩。。没有的继续幻想了。。]
==


如果他看了这篇blog。。
应该知道我是在讲他。。
所以。。
天啊。。
我很乖的。。没什么求你。。
这次。。你帮帮我。。
在他click进我的blog之前。。
打雷炸死他的电脑。。
不过要小心窝。。
你炸买他的话我会哭哒。。XP

1 条评论:

xiaohui 说...

huh ><
怎么我始终都听不明你再讲什么啊?
你要让我知道啊~
酱我才觉得我的心没有那么乱去猜这个想那个嘛。。
还在复杂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