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9

世界再也容不下我这种废物了。。

昨天。。
听到别人讲。。
有一位艺人[阿桑]过世了。。
我就整个傻婆酱。。
去找她的旧歌来听。。
结果听到一首。。
叫做"寂寞在唱歌"。。
感触真的很深。。
一听到这首歌。。
想到了我和他。。
我真的是??他吗。。
还是。。
我说说罢了。。
来掩饰自己的空虚。。
还是。。
我纯粹是欣赏他吗?
也许文强说得对。。
可能我。。
是不是喜欢还是纯粹欣赏也混淆了 。。
可是。。
说他没优点的又是我。。
每天赞美她的又是我。。
他有任何优点让我喜欢吗?
他有任何优点让我欣赏吗?
两个都没有。。
那为什么我那么执著。。
那为什么我将关心他。。
那为什么。。
我要为了他。。
放弃某些东西。。
值得吗?
他知道吗?
就算知道了又怎样。。
他会因为我的放弃而不离开我吗?
也不自己想想。。
我有什么条件?
我什么都没有。。
我什么优点都没有。。
为什么前几天我可以看得那么开。。
今天却好像顿时患上忧郁症呢?
我癫了吗?我疯了吗?
我还正常吗?
我干脆离开这里算了。。
反正。。
这个世界。。
少我一个不少。。
多我一个却很多余。。
我一无是处。。
是时候离开了。。
世界根本容不下我。。

2 条评论:

xiaohui 说...

你怎么啦?
突然好像不开心哦。。
又想起某某东西?

x¥ 说...

你所谓的某某东西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