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9

"癫天"+节令鼓~

今天没有几节是冷静的。。
早上一来就是死黑仔代课。。
没办法。。
假假听课敷衍他咯。。
然后到美术。。
吵到翻天。。
结果老师"发滥咋"。。
英文节上mml..
所以也是在玩的拉。。
然后美术又继续吵咯。。
下课过后。。
锅贴来代课。。
罚我们站椅子。。
一大堆高中生经过。。>< 科学节和数学节就在那边唱王力宏的歌。。 只有地理解才勉强算是冷静的。。><

今天上联课的时候。。
承峰看起来很失落。。
要哭要哭酱。。
好像是因为。。
今天的鼓法。。
他完全get不到。。
跟我借了谱。。
他还是blur blur在那边。。
连顾问都问他是不是不舒服。。
可见他有几沮丧。。

今天惠锨好像很不爽我酱。。
还给她的时候完全是用"gued"的眼神。。
会不会是因为他第一次下课不在。。
我拿掉鸟。。
可是我昨天都讲好鸟的。。
真的很sorry...
sorry..对不起。。排写。。minta maaf..
原谅我拉。。

今天看到旧生练鼓。。
很羡慕他们。。
真得很想很想打鼓。。
可是我知道我没有资格。。
也没有能力。。
所以我没机会。。

今天回家的时候。。
一对旧生走我前面。。
如果有一天。。
我跟他们的感情可以酱好就好咯。。
真得很希望可以跟旧生熟一点。。

2 条评论:

xiaohui 说...

o0o0o ..
haha ..
yi ding you chance he jiu sheng ta men king gai de ..
haha ..
gambateh lah ~ ^_^

x¥ 说...

特地去问她。。
幸亏他不是不爽我。。
hhh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