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

原来快乐可以很简单。。

昨天。。
一整个晚上。。
都在跟他玩。。
玩什么。。
我也不会解释。。
可是。。
只有一种形容词。。
爽。。
两个就酱子玩下玩下。。
我不懂做莫我会酱爽。。
整个傻婆酱。。
也许是因为经历了很多事情。。
发现。。
原来快乐是可以很简单的。。
要懂得知足。。
我不会逼他。。
因为它已经不在了。。
我了解的。。
喜欢一个人。。
不是拥有他。。
而是给他他想要的幸福。。
就算像现在这样。。
大家只做个朋友仔。。
我都已经很满足了。。
我知道他要的幸福。。
我不会逼他的。。
至少。。我们是朋友。。
大家还可以聊聊心事。。
我答应我自己。。
不要超过那个界限。。
我不懂他懂不懂我很??他。。
可是。。
最好他别懂。。
而且。。
找我了解他的程度来看。。
他应该不想懂。。
我一定尽全力地。。
让他得到他想要的幸福。。
我会成全你们的。。
不过。。你要答应。。
给到他幸福。。
酱我就很满足。。很开心了。。

2 条评论:

xiaohui 说...

har ??
怎么我不明白你再讲什么啊?
哈哈。。
复杂捏~
其实你在暗示什么哦?
你喜欢的又是谁?
复杂ing .......................

x¥ 说...

我喜欢谁你当然不知道啦。。
不过。。
你够了解我的话。。
你一定知道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