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9

复杂-明不明-懂不懂-疯了-哭了-湿了

今天是有开心的事。。
可是。。
有一种心情抑制着我。。
让我不想写出来。。

开心的事。。
是发生过。。
可是。。
似未发生。。
伤心的事。。
似发生过。。
可是。。
是未发生。。
我何曾开心。。
常。。
我何曾伤心。。
常常。。
开心的是发生在周围。。
我不去感受。。
伤心的是发生在远方。。
我伤在其中。。
开心伤心。。
只是一线之差。。
只在一念之差。。
别人并没有义务逗我开心。。
也没有义务接受我的任何感情抒发。。
我难道就不能开朗一点吗?
虽然在你们眼中。。
我是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
也许早就被发现。。
那只是用来掩饰自己的心情。。
也许有些人不曾发现这一切。。
我默默关心他。。
有人发现吗?
他有发现吗?
我在想什么。。
我的掩饰。。
不是为了不让他发现吗。。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他到底有没有发现。。
我疯了吗。。
欣怡的题目。。
应该让给我吧。。
我真的馅得那么深了。。
再也爬不起来了吗?
我脚很短的。。
我真的被淹的昏过头了吗?
可不可以选择不要。。
我不会游泳的。。
我被困在火里吗?
我不要。。
我不是防火的。。
我为了他。。
我疯了。。
真的疯了。。
疯得无法挽回了。。



今天淋了很多雨。。
会生病吗?
我不想像别人一样。。
病到七彩。。
我要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