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

傻婆爱傻佬。。

今天。。
KH的前面那节。。
我死命在那边唱歌。。
如果你问我做莫。。
我会回答你。。
我傻了。。
真的唱了很多歌。。
整个傻婆酱。。
一张一张桌子去三八。。
在那边
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babe boy 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部一起走~
这是为你写的歌 充满忐忑~
我清楚你 不想放弃 不管多少的冷眼和打击~
==

我自己都奇怪。。
最近我没唱那些伤心情歌了。。
而且。。
越唱越sweet tim..

傻婆已经看开了。。
傻婆不再胡思乱想了。。
傻婆继续爱着傻佬。。
傻佬开始烦傻婆了。。
不过。。
这样才证明。。
傻佬开始关心傻婆了。。

傻婆开心到要飞了。。><

2 条评论:

J ♥ J 说...

傻婆爱傻佬哦~几好笑一下~xDD <3
你告诉他你爱他啦!哈哈!我傻了~ paiseh~
给你传染到了~ xD

x¥ 说...

哇劳。。
傻也会传染的咩??
我不要做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