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9

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会记住陆冠铨这三个讨人厌的字。。

这一辈子。。
下一辈子。。
下下辈子。。
我都会记得。。
陆冠铨这三个字。。

因为今天。。
这个丑人帮我弄了一个超级无敌霹雳非常有够"特殊"的造型。。
难听讲一句。。
他弄到我整个傻佬酱。。

那个造型就是DRAGON BALL。。
==lll
有没有炸到的感觉。。
那个头发。。今天难得比较听话。。
没有乱乱卷。。就谢天谢地了的啦。。
结果咧?
被那个丑人弄到酱。。
这个都还讲还好JEK..
反正我都随便的啦。。
梳回下来不是搞掂咯。。
重点是。。[DRUM ROLLLLL....]{diam lar..drum roll 不是这种时间出来的!!回去!}
重点是。。
有鼓队的人经过。。
等下吓死人家就不好啦。。
经过的是谁你懂没有。。
就是那个姓朱的。。还有他朋友。。
够力了。。同年的。。
为什么我酱可怜。。他酱幸福的??
真得很想骂冠铨粗口咯。。
可惜我没有这个天份。。[大锋讲的。。]
你讲拉。。够力没有。。
每个男生轮流欺负我。。
你们不要逼我出绝招。。
哭给你们看。。[虽然我的样子不像会流眼泪。。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