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0

学下宝怡的风格~^^

明天是千人宴的彩排
这次是以旁观者的身份看着你们三个~
有很不一样的feel~
这次的千人宴
告诉了我以后要更细心的保护自己
经验

才刚大完针
手臂就一直被人打
手已经肿了
快快消肿吧~
不要有疤痕
右手

挑夫曲
一首不适合我们班的歌
没办法
何金波要我们一定唱这首歌
很想唱回去年的祝福~
合唱比赛

最近开始读书
状况不好
还没进货
因为学校的nescafe起价了~
一下买酱多会破产
提神

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
一天最少要50小时才够用~
每次回到家冲好凉都已经九点多
做什么都不够时间了~
满满

今天叫william帮我问靓嫂的东东
这个答案我等很久了
希望快点知道~
等待着那十个~
很豆计><


真得很重要
读书要钱
补习要钱
笔记要钱
学会要钱
吃饭要钱
我以后要很省钱了
我想补国语+math
但又不想再叫我妈妈给钱
我怕他真的会不够钱用
自己存就好
$.$

2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版权费~

——风儿——

x¥ 说...

版权费也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