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

我开始
不知道自己
在做什么
做这些事的目的

我读书
我努力的想挽回期中考的大便分数
不让我老母的钱丢进咸水海==

千人宴
虽然没得表演
可是我还很想练习..有病..??==
我也不知道==

昨天半夜
被梦吓醒
不是因为发鬼梦..
只是因为

太真实
醒来了
差点哭出来
很庆幸这只是一场梦
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会哭
哭很大声
哭很疯狂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在意~
梦罢了吗~
希望快快忘掉

右脚
希望快快好
我要考体育~!!

不想写什么了
那个梦还模糊的在我脑海中盘旋着
我真得很怕会有那么一天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看
可是大家都不喜欢留言~

2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一切都只是梦~
你的右脚要快快好回哦~

——风儿——

俊 J i e 说...

勿弃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