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

realise

果然该认真思考

是时候改变[digi的台词==]

‘我不懂~不要问我~’
这句话该删了
要有主见
要有立场

要有自我!!
要发表~~
''有意见就讲
收着收着
就更多误会
自己又越来越赌懒
只会制造下一个更大的麻烦''
人家教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接近
这群人的思想了
有着一样的兴趣
不一样的思想
不一样的观点

大海一浪接一浪
不见得覆盖了整个沙滩
除非海啸

一次海啸死几个..??
没有一千都有一百

你何曾看见中午十二点的影子被拉长..??

不要把自己的观点当事实
要知道


我只是个平凡的地球人

pin zian bin jing dan wu euo
ne bu lhi nin vei muo zian re lhi
uen pi ran siao se ien ruo^^
za iai ien uuan bin vo~~^^
iao biang ien ja vo wei ji yu piang~
wu uuo mhe bie rong bi mai mhe shi piang se piu luan
ken pia rou ni ping nou babi 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