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我想写

今天
突然很想用文言文来打blog
但别人不会看
我是很民主的xD

不自觉看到了一个人的blog
也许我在你们的眼中是那样
但其实我很~~~~~~~~
不会讲==
词穷..??
无意间
听见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其实我也很像融入旧生
像柯利说的
她,区,大春,程锋,荣彬,阿练,BM
今年都最后一年了~
也没什么讲过话
就酱子你不熟我我不熟你
有意思..??
今天没练习
今天要修鼓
满身漆..开心就好..
我很欣赏你们
可是我很难融入你们
我欣赏柯利..因为他很厉害..好像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酱
我欣赏阿区..因为他动作做到很美..眼神可以很杀..
我欣赏大春..因为他的手腕很banai..他的肢体也很banai
我欣赏程锋..因为他murcle很大块..他的体能也很好..
我欣赏荣彬..他的murcle也很大==眼神很恐怖
我欣赏阿练..因为他求上进的态度很好~
我欣赏可韵..因为他学业与学会并重~
我欣赏启宇..因为他很好学..
我欣赏恺恩..因为他肢体一流..上进心强..
我欣赏丽玲..因为他办事效率不错..
我欣赏俊杰..因为他可以一个人带完四十个人..
三团之所以是三团
必有因~

婧奕回我信了^^
的却说了很多~
我只想说
是你太完美
所以我不配


也许我以后看到你要避开
我不想跟你打招呼><
变成风都不敢和你相遇

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就像风吹过的城市
你不会留有任何挂念


我走进你的世界
就像走进游乐场
看不开心都好
时间到了就得离开


突然很想上K.H
第一次想上K.H但不是为了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