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0

长大了~

我什么都有
我什么都不缺

我有鼓队
我有Gkia

听说
天枰座的人
最怕失去的东西是--朋友
哈哈
很准下~><

很多东西都变了
人变了
事变了

以前也许我会为你赴汤蹈火
做任何事
但现在我很清楚
自己该停留在那里
因为
身份不同了
=(

以后放学后的时间都很满了~
又加多math和马来文的补习了..
以后要更省钱了
真得不能乱乱花零用钱了
加油~~

我不知道
读书的那份热诚去了哪里
=(
读读下
越读越少越读越懒
继续努力ba~

这个星期合唱比赛
我们班简直唱到像大便酱==
走key的一大堆
不会的又一堆
haiz...
这次算是我们班
从初一到现在最不团结的一次了~
不知道以前那种团结到哪里去了

今天一团下去练习
热身又学了很多新的东西
一些还做到~一些就真的behtahan~==

我们玩leader and follower
这个游戏我以前上课就玩过了
这次玩
不一样的人物
不一样的感情
学到不一样的新东西~

今天啊头很生气~
shoot到很凶~><
很怕~~
他一讲道‘某句话’
眼镜就红红了
要哭要哭酱了
也许
他真得很在乎~

宝宝讲
我们四个的友谊变质了~
真得很希望可以回到以前那样~
很天真很傻的~
我很喜欢你们.....
...
muuuaaaaakzzzz...=)

黄鸿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5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真的后悔了~
时光可以倒流吗?
今天第一次看见那么凶的她~
她真的生气了~

——风儿——

chinyuen :D 说...

或许该道歉?
私底下吧?
可能因为是最后一年了
所以她不想我们因为一些事而错过什么练习吧?

匿名 说...

我不懂要怎样。。我怕~我怕变得只有我一个。。时光倒流~如果是这样,我想更早认识你们

x¥ 说...

恩咯
最后一年当然是想留下一些以后想起来是开心的回忆啦~

p/s~匿名是谁丫..??

匿名 说...

还有谁?我来的啦~你所谓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