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0

孙仔

我想证明给孙仔
他整不到我们
可是
我们好像已经越来越散
我很想回去之前那种团结
不知道
要怎样找回那种feel
最后一年了
明年就要分班........................
孙仔把我们拆到酱散
他真的不怕有报应..??
也许有哪一天
我会拿着一粒50sen经过他的车
也许有哪一天
他回家时发现自己的车少了四个轮胎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酱讨厌一个人
我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有人可以到酱
历史老师走了
他叫历史老师跟我们断绝来往
新的历史老师欺负我们
错在于我们
因为我们先给人家不好的印象..?!
大佬
第一天来上课就做酱的事
你跟我讲是我们班的错..??
我们被欺负
告诉卓秋霞
你不爽我们没跟你讲
你觉得
跟你讲有用咩
你不爽我们跟其他老师的感情好过跟你的
你就特地拆散我们
你酱算什么意思
我们拍照
要指尾指
你不给
不用理由不用解释
乱骂一通
hello
我们是指尾指又不是中指
有什么错..??
你酱得出任何一个point来支持‘指尾指不好’
我就不指
位子
你要几次..??
爽爽就点这个人去那个位
不爽就点那个人来这个位
你当着玩大风吹啊..??
想上课
你丢我去后面
k我不跟你吵
反正也吵不赢
因为我讲的理由永远都是借口
别人讲的借口永远都是理由
那你就继续伸出你那双已经檫到很亮的鞋来给那些人慢慢檫吧
合唱比赛
很早就跟你讲过那首歌不适合我们
你死都不听
讲'不要因为自己一个人而要全班配合自己'
你现在不是因为你一个人而要我们50个人配合你咯
你赢完
当然你赢完啦
我们一讲中你就讲我们不尊敬师长
训导处一日游
会话测验卉茹我靖雯都没有准备
你在众人面前讲你直接给我们零分
私低下又叫别人去重讲
人家就拿分
我就继续零分
算啦~反正你都要我成绩差差
然后在我mother面前讲我
酱子比较有快感是是..??
我知道
我成绩差
你就在我mother面前讲我不专心
我mother就很不爽
全家一起hoot到我够够力
最好是到转校退学那种地步
酱子你的班就少了我这个垃圾
影响你的班风
户外考察
初一答应到现在
终于有一次户外考察
这次也是很勉强去罢了
酱不爽给我们去
不是不要给咯
我们自己私低下组织..
还可以叫买冰女和卓秋霞
我们并没有很希望你去
你去只是负责破坏气氛罢了
不去更好
的确
你是一个心机很重的人
3说得没错
你会在我们背后
耍很多手段
拆散我们
好心
都几岁料..??
还有用这种方法来对付一群小过你的人
你知道丢脸怎样写的吗..??
华文酱好
不要跟我讲你连酱简单的字都不会写

盲目了
这样的班导师

6 条评论:

estter=) 说...

我的名句XD
我也很讨厌她><
他不知道交多少人不要跟我们好
因为她知道她管不到我们=)
实话=顶撞
谎话=礼貌
要我们怎样?
我们小孩子来哒~
是无辜的
还要给她欺负?
小孩也有人权的><
人权,土地,面包

x¥ 说...

我们要面包..打倒专制==

Xia0Cho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Xia0Choong 说...

非常认同
如果你放去facebook我愿意放去10多个acc按likes 呵呵

Xia0Choong 说...

开10多个*

匿名 说...

为我们班的人祷告!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