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0

無條件

我不知道
該怎麽去接受
你的人格

kisiao!
我真希望
至少你不是壞人
至少你的心機別那麽重

因爲
你是我朋友=)

我還想原諒你
如果你肯的話
-----------------------------------------------------------------------------
今天練習=沒有練習
習慣就好
即使我不喜歡被忽略的感覺

腳好了=沒人信
我腳很好
我可以蹲
我可以壓腿
我可以跳
我可以跑
可是就是沒人信

今天隔壁那位哭了
全世界湧過來安慰他
幸運的事
那天我哭沒人發現=)
---------------------------------------------------------------------------------
我很想回到去年那種時光
那個人
那個風水位
那個走廊
那個後門
那個樓梯
那張時間表
那個電話
那個眼鏡
那個學號
那個班號
那個鞋子
那張照片
那個themes
那個生日
那個蛋糕
那個msn
那個blog
那個facebook
那些練習
那些表演

那種熱誠
那種心情=)
-----------------------------------------------------------------------------------
今天寫明了
無條件
Super Junior M-Super Girl

1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无条件的付出 ><

——风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