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好多"case"

好久沒上來寫了叻
一夜之間
原本"0評論"
變成上百封

真厲害~
我一看到還真下了兩跳~[因爲"一跳"太普通了~><]
我什麽都還沒說
已經口水亂濺了
罵得很夠力~
他竟然還污辱我偶像
恨(1)

停了課那麽久
就悶了那麽久
想找個人聊天
又上不到網
無聊(2)

停課停那麽久
越來越多人中H1N1
循中簡直變成"疫區"
你出門告訴別人你是循中生
別人馬上跟你彈到死鬼西北遠
怕了我們。。==
炸到(3)

上不到網就用電話找那些有的沒的來sms
誰都殺
活的就行了~
顯(4)

突然發現
我是個白癡~
一句話
我就拼了老命幫你做
一句話
我就硬撐着幫你做
一句話
我就不顧一切奮身投入
我能得到什麽?
得到的
就是你一句誠意的"謝啦。。老妹。。"
我要來幹什麽
值什麽?
臭老哥
説好發生什麽是第一個挺我的
結果躲到哪裏我都不懂
send一封sms來説
"sorry,上不到blog.."
就這樣
啥都沒啦~

挺我?
屁!
不過你還算是有良心
至少
我傷心你會聼我說
你傷心我會聼你說
我開心會跟你分享
你開心我們一起笑
我生氣會抓你來罵
你不爽抓我發脾氣
老哥
我這才發現
你是有良心
但還是很少
haiz~~
感恩(5)

2 条评论:

sii topee 说...

你在暗示什么
我很清楚
“臭老哥”?
到头来
你不还是一直维护他
良心?
我可不这么觉得
我会不清楚你再想什么
我不是第一次告诉你我很清楚你心里想的任何东西
什么都瞒不了我
很玄吧
“感恩”

x¥ 说...


到底是谁
为什么
你懂我那么多东西
我没告诉别人啊
你怎么知道我在暗示什么
“感恩”
你怎么知道这两个字的意思
你怎么知道他的意义
你到底是谁
为什么什么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