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就酱..

今天

首先
是很特别的一次练习
有虾米特别?
----首先是去点名[不特别!跳~]
接下来是分组练习[很正常!再跳~]
然后旧生下来练斜鼓..新生闪一边去~
由于[过度空闲]..Fiona叫我们新生自己练习
Fiona:新生很的空哦?看旧生是是?新生自己去练习啦..练齐他~ 鹏永leh?
S_Yen:斜鼓..荣森也是~
FionaL:酱阿..你们新生自己练习..全部听承彦的..
[虾米?!听我的?!不要叻T.T]
去到那边
没人听我的T.T 没有旧生来救我T.T
可是..SUDENLI
永顺来了[yea~~救星]
mana tau..不到几秒又走了T.T
第二次来
目的是骂人>.<
最终还是没救到我
真正的救星来啦~~
[登登登登~~]大春来了
果然
大家选择听他的[现在我明白"区俊锋"的辛苦了=.=]
OK
然后又继续练习
终于跟旧生一起练了
可是很悲哀
因为我很慢>.<
太阳越来越晒了
头顶要出烟了><
SUDENLI
我pengsan了
beh da han..== ----

-休息休息休息-

====去看篮球比赛
我快哑了
喊到~~
我们赢老蔡班了
喊得值得~~
muahaha
都讲我们赢的啦[发挥幼稚+ing]====

今天某位旧生:"你要做站在台上接受掌声的人,还是坐在台下发出掌声的人"
又是这个某位:"很辛苦阿?加油啦..要去适应咯~~加油~尽量跟啦.."

1 条评论:

捷怡 说...

Fiona?
你副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