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9

至某位"世紀靚女"

這位"世紀靚女"
我很想請問
你知丑的嗎?
你靚?
屁!
就算你真得靚
你的形象也破壞了你
死命在我的blog罵粗口
亂亂賴人
我很想問
你有上過moral的嗎
基本禮貌都沒有
來我的blog亂吠
來我的blog還叫我diam
ei
小姐
這個我blog來噠
我有權講話的咯
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
而且
應該是我叫你diam吧
這些我就忍你啦
你罵我不要緊
清者自清
可是請你不要污辱我的班
更不要污辱我學會
講什麽三八的一班
我們是正常的咯
你才三八
講什麽敗類學會
屁!
你就敗類!
我們學會很強的
在馬來西亞有名字的!
你知不知道醬子真得很卑鄙
很欠打
很無良
你不能為自己集一點陰德嗎
講講講
講醬多
你是上一世啞巴
這一世要講夠本是嗎
我看不是
你是上兩世都做啞巴
這一是要補囘
講夠夠本那種
還將我們沒腦
你自己又有腦到哪裏去?
還叫我們白癡?
你就白癡啦!
問過很多人
承熟的就叫我不要理你
對不起

我不能聼你的話
我太激動了
我實在忍受不了
那個白癡
竟然侮辱J2G還有鼓隊

很乱水的人
看看前一篇blog的留言区
认识一下这个不知丑
顺便留言

178 条评论:

icecreamPIErate 说...

骂到酱过瘾....我也很想知道这条友... 他的学会是什么?我去烧他的学会

俊 J i e 说...

能的话
让我知道她是谁...

. 说...

再骂多点~><
她简直不是人
不要脸到

世纪靓女 说...

死八婆
你鸡拜阿?
特地写一个blog来踩我
你觉得你将自我就会输咩?
不要天真啦!
死白痴还要扮天真!
脸皮厚!

. 说...

别再骂她八婆了!
你又不说你自己
你不来扰乱人家会需要这样吗?
知难而退吧你
开骂也不见得很好的

世纪靓女 说...

是你们这群白痴错在先!

凯 说...

我们错?
你无端端来骂我们我们错?
不要脸和不知丑都不能形容你
你是
世界上唯一最不知丑除了不知丑还是不知丑的不知丑!
这样形容
够贴切了吧~

. 说...

你有好到哪里去?
真不明白你干嘛不爽她

世纪靓女 说...

因为你们白痴!
没脑!
低贱!

凯 说...

奇怪了
我怎么看见有人在用形容自己的形容词来骂人?

世纪靓女 说...

对呀
那就是你
"不知丑"!

我爱好人! 说...

怎么啦
“世纪靓女”
上一篇吵不够?
另一个blog吵不够?
拜托你
理智一点啦
讲话请经过大脑~

世纪靓女 说...

讲话请经过大脑的是你们!
不是我

球球aka卡瓦伊~ 说...

好心你啦
原本讲你不知丑我都还不信
看了上一篇部落的留言
我才见识到你这种~~[没有形容词]
你妈是怎么把你的脸皮生得那么厚的?
大象脸皮才比较厚吧~
来人家的部落乱癫就讲啦
被人家集体赶你走你都还有面目继续骂
要不要脸?
口口声声说别人错
别人白痴
我可不见得你对
你不白痴
"我爱好人!"
请不要叫他讲话经过大脑
动物只有小脑
我想到了
你不是狗,但你像狗,会乱吠
你不是象,但你像象,厚脸皮
你不是人,但你像人,会人话
你根本就是一个怪咖
来这里污染这个世界
快滚!

凯 说...

yea
球球
说得好!
我再次举脚支持你!!

世纪靓女 说...

你们才是怪咖!
那个死八婆
自己被骂还不认错
还要号召全世界来
他才是不知丑!

我爱好人! 说...

你还没走?!
人家都摆到名叫你滚了
你还好意思讲?

世纪靓女 说...

你们这些败类diam7啦
尤其是那个“我爱好人!”
都不都那个朱浩仁有什么好!
跟那个死八婆一样
喜欢mai那些新秀
chip!

凯 说...

人家有自己欣赏的偶像没错的!
好过你
没有偶像
没有目标
没有未来!

我爱好人! 说...

新秀都是出来给别人欣赏的啦
不然为什么astro每年要花酱多钱来栽培人才?
白花哒?

球球aka卡瓦伊~ 说...

这里不是特地开给你吵架的地方
要吵就去自己的地方吵
不过算啦
没人会去你的blog看的啦
搞不好你没有blog的叻
哈哈

世纪靓女 说...

谁说我没有blog!
我只是不想你们来我的blog污染我的世界!

凯 说...

听讲现在是你再污染别人的blog!

世纪靓女 说...

我没污染!
我只是在说实话!

凯 说...

实话就是你不知丑!

世纪靓女 说...

谁说我不知丑
不要赖的就赖

凯 说...

是你先赖我们的吧~

球球aka卡瓦伊~ 说...

搞清楚
是谁先在别人的部落乱乱赖
人家什么都还没说
你就无端端叫人家死八婆
我跟他认识了那么久
从来不觉得她是你口中的死八婆
问你为什么叫她死八婆
你就只是说因为我们白痴
白痴的是你吧
拜托
讨厌一个人也请想个说得过去的借口
乱赖人之前
请找个支持你的
连一个支持你的留言都没有
你还有面目吵酱多

凯 说...

走了啊?

世纪靓女 说...

我是懒得跟你们一般见识

凯 说...

去死啦!
我们一般见识?
你没有见识!

匿名 说...

够了!
这里不是你们的吵架区!

世纪靓女 说...

他在这里酱骂我
分明就是想打架
有本事来啦

凯 说...

谁要跟一只狗打架?

世纪靓女 说...

我才不是狗!

球球aka卡瓦伊~ 说...

对呀
我们忘了
你不是狗
是怪咖!

世纪靓女 说...

告诉你们
我是人!
正常人!
别惹火我!

凯 说...

你正常?
朋友
你发烧?

球球aka卡瓦伊~ 说...

这位“世纪靓女”
我想请问
你几岁啦?
还那么幼稚
就算我们惹火你又怎样
你能对我们怎样
只有你有脾气?
我们呢
就要无辜的在这里被赖?

世纪靓女 说...

是你们自找的!
我是骂那个死八婆而已
是你们自己多管闲事!

凯 说...

那不是多管闲事
朋友互相关心是应该的!
我看你一定不明的啦
谁叫你是孤僻
一个朋友都没有
haiz
我同情你~

世纪靓女 说...

谁稀罕交上你们这些猪朋狗友?

凯 说...

我看你的朋友才是猪朋狗友
而且他们跟你一样
三八!

世纪靓女 说...

你们怎么这么白痴
跟我吵?
别后悔~
一群败类!
不用说
这群猪朋狗友
肯定是你那个三八班
还要那个败类学会
的人啦
无能!

球球aka卡瓦伊~ 说...

我在严重声明一次
初二G不是你所谓的三八班
初二G至少有理智
懂得分轻重
节令鼓更不是你所谓的败类学会
循中节令鼓是很有排名的
有头有面的
那像你
整个泼妇酱
在街上乱乱发癫
你不要逼我看死你
搞不好你连书都没得读
还谈学会?
若那个学会由你这种败类
我替他感到悲哀

世纪靓女 说...

败类是你们
不要把我和这两个字眼撤在一块

凯 说...

我实在没有看过酱不要脸的人
你还不走是吗?
还是你要等到我们行动打人才舍得走?

世纪靓女 说...

你凭什么叫我走?
就凭你是个白痴?

凯 说...

你才是白痴!

球球aka卡瓦伊~ 说...

还不走?
你连皮可真厚

世纪靓女 说...

白痴!
骂人请不要打错字!
这样会更加显得你们是白痴!

凯 说...

人家打错字关你什么事
还是你没话讲了
所以假假扮有学问来撑场
告诉你
收皮啦!

世纪靓女 说...

妈的!
叫我收皮?

凯 说...

是啊
收皮收皮收皮
怎样?
你吹啊?

我爱好人! 说...

会骂粗口大完?
只有你会咩?
妈鸡拜
sohai
diuniasing
niama
怎样?
过瘾没有?

球球aka卡瓦伊~ 说...

可怜的疯狗
从头到尾
自己根本没有一个人支持
还要扮到很有型酱
在那边骂粗口
收皮啦!

凯 说...

算啦
人家输给其他狗了
来这里发泄
我们是感受不到的
因为我们不曾跟狗混在一起
他才有这方面的经验

俐 说...

可以不要再用狗形容“美女”吗???
他根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
有可能是一只饿鬼肚子饿在乱吠!!!!!

狗比“美女”可爱很多!!!!!

世纪靓女 说...

鸡拜
够了
不要再叫我狗!

我爱好人! 说...

我说过很多次
会骂粗口不是大完的!

俐 说...

好~好~好~
不叫你狗。。。
就叫你。。。
猪狗不如。。。颠狗。。。烂狗。。。傻狗。。。蠢狗。。。奸狗。。。贱狗。。。土狗。。。姣狗。。。死狗。。。(还有很多的某种狗)

我可没有叫你狗哦!!!

世纪靓女 说...

妈的!
“俐”又是哪个八婆?
是那个三八班的?
还是那个败类学会的?

球球aka卡瓦伊~ 说...

首先
搞清楚
J2G不是三八班
节令鼓也不是败类学会
再来
你不尊重别人
也尊重自己
没必要一直骂粗口

俐 说...

竟然你酱想知道。。。
我会告诉你。。。
不会像你一样问九不答!!!!!
首先。。。
我不是八婆!!!!!!!!
你才是!!!!!!死八婆!!!!!!
我就是你口中的“败类”学会的人!!!!!
还有用鞋(用铁做的),鸡蛋(臭的),菜(烂的),袜子(破洞的)。。。对你的人!!!!!

凯 说...

ei
不知丑
你还在?
我出街回来你都还不甘愿走?
脸皮几厚下

俐 说...

忘了。。。
我也是你口中“三八”班的人!!!!!
我知道你羡慕我们班团结。。。
但也不要讲到出面。。。
虽然我们是三八三八的。。。
但最起码是正常!!!!!
好过你。。。
又极不正常。。。又不疯颠!!!!!!
埃~
不知道你是出于哪一类的。。。。。
好啦。。。
我知道是半癫不傻那种!!!!!!
不过已属于非常严重了!!!!

世纪靓女 说...


你们可真天真
你们能对我怎样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何方神圣
我就不同啦
我早就摸清你们每一个的低了
一群白痴!

俐 说...

知道就很厉害咩。。。?
知道又讲不过我们!!!!!
我们不知道都好过你拉...狗!!!!!!
还有。。。
我不稀罕知道你是哪种品种的狗!!!!!!
怕跟我家的一样。。。
我侮辱我家的狗!!!!

我爱好人! 说...

屌!
我们白痴?
你够了窝
死泼妇!

世纪靓女 说...

白痴还不够用?
好咯
成全你们
没脑!
败类!
无能!

俐 说...

我爱好人。。。
我们白痴也没有关系啦。。。
你要知道。。。
狗的智商怎样也高不过我们这群“白痴”!!!!
狗的世界是黑白的。。。
“白痴”能看到已经很幸福了!!!!
要记住。。。“白痴”的智商比狗高出很多!!!!

凯 说...

ei
sohai
blog都写到清清楚楚了
叫你集一点阴德
你真的不怕死哒?

世纪靓女 说...

你们觉得你们酱紫抹黑我我就输了么?
一群白痴!

凯 说...

ei
不知丑
讲了酱多
好像是你在摸黑我们多一点咯

俐 说...

狗又在吠了。。。

世纪靓女 说...

死八婆果然交死八婆朋友!
死人俐
你再叫我狗别怪我不客气!

凯 说...

你能怎样?
打架?
来啦
谁怕谁

球球aka卡瓦伊~ 说...

真不了解
这位“世纪靓女”
你不闷?
一只用回一样的字眼
还是
你的脑只塞这些那么简单的字眼?
还是
你脑破了?

俐 说...

我又要在澄清了。。。
我叫俐。。。
你叫死人俐!!!!!!!
猪狗不如。。。颠狗。。。烂狗。。。傻狗。。。蠢狗。。。奸狗。。。贱狗。。。土狗。。。姣狗。。。死狗。。。(还有很多的某种狗)
我就爱!!!!
怎样!!!!!
打阿????

我爱好人! 说...

不能怪人家
不对
是“狗”家
你忘了吗
他智商-500的

我又打错了
“它”智商-500

世纪靓女 说...

你们有没有搞错
帮那个败类死八婆
你们会后悔!

凯 说...

鸡拜
你吵什么吵
一直叫人家败类死八婆
你叻?
很成功?
是咯
几成功下的
成功做一只智商-500的癫狗!

俐 说...

智商-500。。。
很像是我写的。。。。
我要改!!!!!!
是智商-1000000000的猪狗不如。。。颠狗。。。烂狗。。。傻狗。。。蠢狗。。。奸狗。。。贱狗。。。土狗。。。姣狗。。。死狗。。。(还有很多的某种狗)!!!!!!

俐 说...

羡慕是吗????
都告诉你我们是团结的“三八”班的拉!!!!
又不信!!!!!
怎是一只智商低到没得救的狗。。。
悲哀T.T

世纪靓女 说...

stop talking that!

凯 说...

鸡拜
stop doing that?
这句话应该是我们对你讲得吧

俐 说...

凯。。。我爱好人。。。。
狗进步了。。。
会用英文了!!!!!

好。。。
我也要教我家的狗英文!!!!

匿名 说...

鸡拜?
是咯
要提醒那个"世纪靓女"
回家好好洗她的鸡拜
狗很容易有虱的!

凯 说...

yea
我举脚赞成!!

世纪靓女 说...

有来这招?
举脚?
你闷不闷
每天只会举脚

凯 说...

鸡拜
谁规定不可以整天举脚的
abdullah?
obama?

我爱好人! 说...

凯~
你劲!!
够绝

匿名 说...

狗如果你不喜欢也1可以举你的极拜!!!

路人甲 说...

路人甲

凯 说...

又是路人甲=.=
讲举鸡拜那个
我支持你!!!

世纪靓女 说...

白痴!
低贱!

我爱好人! 说...

你叻
不白痴?
高尚?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呸!

凯 说...

yea~
我又要!
呸!
好像不够~
呸!
呸!
呸!
呸!
呸!
呸!
呸!
呸!
呸!
哈哈
满意?

世纪靓女 说...

会呸很厉害么?
自以为是的一群白痴!

俐 说...

狗绝对没有资格讲白痴和低贱!!!!!!
因为粗口是你带头讲的!!!!!!
白痴你不能讲是因为。。。。
你本身就是白痴了!!!!!
所以。。。请不要在骂你自己!!!!!

凯 说...

至少好过你瓜~
ops
我忘了
应该说
汪汪汪汪汪汪~
这样就不用麻烦你的翻译员~
buahaha

世纪靓女 说...

你们diam7啦!
你们以为自己
很厉害么?

俐 说...

不要再吠了!!!!!
你很吵!!!!!

球球aka卡瓦伊~ 说...

“世纪靓女”
请问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网友开工”
算啦
你不知道的啦

-网友开工-
就是又一群人无辜被侮辱
很不爽那个人
集体去duilam他
通常下场都很惨~

想不想试试看?
很简单
只要你继续骂
我包定今晚你就有机会试试看~

凯 说...

要开工?
fuiyoh~
我第一个报名!

我爱好人! 说...

我赞助那些kacang!

世纪靓女 说...

怕你们么?
有本事就来啦
谁怕谁

凯 说...

有本事讲出你家地址啦!

我爱好人! 说...

错!
不是家
是狗屋!

世纪靓女 说...

我才不要让你们来污染我家!

凯 说...

反正也没人敢去
去了脚烂~

世纪靓女 说...

应该是我说你们来的话我家烂!

我爱好人! 说...

缩春就缩春啦!
吵多多!

凯 说...

你错了
她不是缩春

缩鸡拜!

我爱好人! 说...

好!
[拍手~]

俊 J i e 说...

小朋友 ==
你到现在还在睡觉?


你认为自己没有输?
你认为自己不会输?
你认为粗口统一天下?
你认为你那张嘴巴够厉害?

我说过了
打从一开始
你骂人
你插人
你说人家的不是
你知错并不懂得改


就已经输了
彻底地输了!




你还没看清楚?
两篇blog了
有哪一个人是站在你那一边?

相反的
这里我看都有 20 ++ 是反你的。

please
这里不是你的游乐场...




你说再多
再多
我问你
有用吗?

这里的上上下下 20++ 人
他们难道会说
呜呜呜!她骂我!我好怕!
怎么办?啊~我好怕!她骂我XXX...
她骂我abc...她骂我123...
啊~ 怎么办?

可能吗?



那你骂了
纯粹解心里一时之快?


可能么?

现在是谁天真?


呵。

凯 说...

还有还有
缩lin!
buahaha

我爱好人! 说...

yea!
我赞成!!
派个拉拉队给你~
[加油加油!]

世纪靓女 说...

俊杰?
又是那个败类学会的?
你们说什么都没有
谁叫你们是一群白痴
一群败类

俐 说...

我再不要去你的狗屋!!!!

球球aka卡瓦伊~ 说...


朋友
是时候报名了!

凯 说...

哈哈
我早就book了第一个
buahaha

我爱好人! 说...

哪里可以少我
我是赞助商叻~

世纪靓女 说...

幼稚!

俐 说...

狗又再乱吠了!!!!!!
叫你的主人好好的管教你啦!!!!!!!
智商低到不能再低的蠢狗!!!!!!!
“败类”学会的会员星期一的书包会很重。。。
因为白你所赐!!!!!!
要带烂铜烂铁去丢你这种不知羞耻颠狗!!!!

凯 说...

你很承熟咩?

我爱好人! 说...

跟你学的
你幼稚所以我们也幼稚~

凯 说...

yea
这句我喜欢!
{“败类”学会的会员星期一的书包会很重。。。
因为白你所赐!!!!!!
要带烂铜烂铁去丢你这种不知羞耻颠狗!!!!}

凯 说...


你也报名叻~
快~

俊 J i e 说...

小朋友 ==

还是那句
是谁先幼稚?

再来
我们并不幼稚
亦叫 homo 幽默


没有一个人会想陪你一起颠...

【 meimei】 说...

你们也很劲下的
从昨天吵到今天~
佩服!

世纪靓女 说...

都是你们在癫吧
我很正常的!

俐 说...

好耶!!!!!!
记得预我一份!!!!!

ps:谢拉。。凯。。。

凯 说...

你正常?
朋友
我看你又发烧了
去看医生
不然中了H1N1都不懂
幸亏H1N1不会经过电波来传~
呼~

俊 J i e 说...

你不颠
你不颠
呵。

我爱好人! 说...

不过记得要看的是兽医哦~

世纪靓女 说...

懒得跟你们一般见识
简直在侮辱我的智商
我并不想被一个三八的班
和一个败类学会
贬低我的智商

俐 说...

不颠!!!!真的不颠!!!!!
只是。。。
呆,傻,蠢,笨。。。而已!!!!!
狗~你真的不颠!!!!!!
要相信我们!!!!!
哈哈

俐 说...

我们没有侮辱你的智商啦。。。。
你的智商根本就是低。。。。
你忘了吗。。。?
你的智商是-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的!!!!!!

凯 说...

贬低你的智商?
请问你的智商还有的在低吗?
你天生至上就是极限
不过是嘴笨的极限
智商-1000000000了叻
还有的低?

我爱好人! 说...

俐很激动了
加怎么多个000

世纪靓女 说...

你们以为自己很聪明?
自以为是!

俐 说...

不是拉。。。。
是不好意识将他没有智商。。。
所以才打将多个00000。。。。。

我还想再问一句。。。
“美女”有智商的吗???
我打那么多00000已经是给脸他了!!!!

球球aka卡瓦伊~ 说...

小姐
骂人之前
请记得搞清楚
到底是谁错谁对
你连狗都不如
狗是黑白分明的
那像你
混为一谈
黑的变白的
白的变黑的

球球aka卡瓦伊~ 说...

对不起
我不是在说俐
我在说“世纪靓女”

凯 说...

怕什么
我们不会误会的
来这都是骂那个不知丑的啦
怕什么误会

俊 J i e 说...

不想跟我们一般见识?


你装清高
请马上离开...



还说那么多干嘛?

俐 说...

狗爬走了啦???
酱久没听到狗吠的声引的。。。

世纪靓女 说...

stupid!

凯 说...

在这个blog见识到一个
脸皮厚
心肠坏
ki siao
烦死人
白痴
脑孱
智障
低贱
卑鄙
无耻
下流
贱格
样衰

的一个xiao zha po泼妇!

世纪靓女 说...

我够你们
脸皮厚
心肠坏
ki siao
烦死人
白痴
脑孱
智障
低贱
卑鄙
无耻
下流
贱格
样衰?

凯 说...

abuthen
你以为自己很劲?
你以为自己很靓?
收皮!

我爱好人! 说...

你不够
你比我们
脸皮厚
心肠坏
ki siao
烦死人
白痴
脑孱
智障
低贱
卑鄙
无耻
下流
贱格
样衰

很多倍!!

凯 说...

根本啦
不是很多倍
是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倍!

俐 说...

我爱好人说得好!!!!!!!
把握的心声说出来!!!!!

我爱好人! 说...

我们比他高尚很多倍!
我们是用两只脚走路的!

凯 说...

是咯
她是用四只脚走路的
ops
不对
是爬!!

俊 J i e 说...

好了
大家可以停止了.


不必在意
也不必再与她一般见识.
停止留言了。
再这样,也只会没完没了。



她要继续汪汪叫
随她吧
让她自己叫
自己爽
让她无瘾吧.

相信她也不会叫了
因为她说了【我不要跟你们一般见识】


^^

淑 说...

彦。。。
我支持你
“它”重了疯狗症也不能怪人家啊
谁叫人家没钱进青山
就只好在这边吠咯
人家还穷到
吃大便喝小便都要从街边拾回来咧
你讲我们班三八
至少我们班接受到有一只疯狗在侮辱着我们朋友
我们会第一个来支持他
那。。。
你有朋友吗?
没有啊?
可怜咯
不过我们不会同情你
因为你不值得同情

人 说...

嗨。。
世纪靓女。。
我也真想见下你。。看下是否真的酱靓。。。
这个BLOG非常欢迎你们来留言。。
但却不欢迎你这种没修养的人。。
别天真啦。。别以为你说了这些话。。
我们就会怕你。。
还小啊。。讲话还酱幼稚。。
说打架。。你行吗?
只会讲。。开学来找我们啊。。我们等你。。
你想玩嘛。。我们奉陪到底。。
到时输了不要哭!!!

淑 说...

彦。。
记得要消毒哦
还有大家记得要勤洗手
不要被一些病毒感染到
还有多喝水

淑 说...

狗被送进青山了?
它有钱吗?
需要筹款吗?
不过是没有人会捐的

淑 说...

一只疯狗输了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ale lu ya ale lu ya
ale baba ale mama

世纪靓女 说...

对不起!

俊 J i e 说...

知错能改
善莫大焉。

乖了。

匿名 说...

哇。。很厉害讲abc。。
很厉害踩人,踩学会。。
佩服。。
承彦。。谁来的??骂我们学会。。

匿名 说...

八婆!!!!!!
终于肯认输了。。

世纪靓女 说...

你就死八婆!
自己骂自己八婆!
死白痴还要扮天真!
脸皮厚!

GIS 说...

世纪靓女!
我真是受够你了!!!
你有去打疯狗症吗?
很便宜罢了~没钱就告诉我...我借你
对了~你都不用钱的...你用yem xi纸的
很便宜罢了涡~哎~没办法.你穷嘛~
你是人吗?
不是啦~你是狗...
人呢~这词...我看你大概不明白吧?呵呵
你说你摸清我们J2G每个的底
那请问你懂我是谁吗?不知道吧?不告诉你...
白痴?你明白吗?我看这词只是适合你哦~好好珍惜吧!
Astro新秀又关你什么事?
人家唱歌不知道几好听~
你呢?狗只会吠
就wou wou wou罢了
羡慕我们人类吧?
狗狗~
我们学校的二十四节令鼓很有名的
你别侮辱好不好?
你吠的时候有节奏的吗?
J2G
这班多么好啊~
多么团结多么可爱
你羡慕是吗?
你可以叫多几个疯狗和你一起开个班啊
别那么幼稚了好不好?
乖啦~哎...可悲~

俊 J i e 说...

众人
够了
停止这场无谓的游戏。



她既然肯认错
我们也该原谅。

Leen 说...

有風方起浪 批評人之前必先檢討自己

互相地批評 其實只是在造口業

骂人也需要高深的語言 淫穢的髒話有夠難聽

真是場無謂的口水戰

sengyee802 说...

哈哈!!!看到你們這樣,我很懷念!!!
我很久都沒這樣了...
不是說你們幼稚啦...
只是很久沒有體驗這種日子了...
不介意的話,讓我回到初中的日子...很久沒體驗了!!!
首先,那位什麽“世紀靚女”本來我不想參一腳的,畢竟我已經高中畢業都在學院上課了...是沒有道理參埋初中生一起來這裡哈拉的(我沒有鄙視你們,放心,我也曾經是初中生,不像某些“靚女”沒有文化,來人家的blog亂還敢嗆聲)!!!如果他這麽想打架,找我,反正我很久沒打了,手癢!!!不過跟你這種人打,侮辱了我的手...

如果要先批評人家,先看看自己...
還有我最不爽的就是你說喜歡那些新秀,Chip...首先,如果要罵也用對字,是cheap不是chip...
第二,誰說新秀不能喜歡!!!你這樣說,我就把你的留言post去莞倩的論壇,那時你又要跟一堆人口水戰了,看來你也挺忙得嘛!!!我相信,莞倩粉絲不會放過你,你一個就包括我了!!!

你要說我幼稚隨你便!!!反正我也很久沒的幼稚了啊!!!好過你,沒得真正體驗幼稚的滋味!!!因爲你這叫無知!!!
還有,要駡人也罵錯字,已經看到你打錯很多字了!!!讀多點書自我進修了再來駡人吧!!!

我是誰???我不就是......我是宇宙无敌超级忠实的包子的二姐囉!!!

x¥ 说...

靠~
勁叻
原本以爲沒幾個人這麽無聊跟“靚女”爭來爭去
哪裏知道原來你們可以吵到醬鬼死爽
ham ba lang罵到很激烈
吵了我百多個comment
人氣還在一夜之間爆增
厲害~

x¥ 说...

==
留了等於沒有留~
THE RESULT IS SAME~

世纪靓女 说...

我是懒得跟你们一般见识

sii topee 说...

好心你不要白癡了啦
一下講對不起
一下又本性復發繼續罵
你怕死對不起那些教過你講話的老師是嗎?

俊 J i e 说...

够了
朋友。

可以停止吗?

J ♥ J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