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9

我 們?

給我一個機會
靜靜的
看着你的臉
聼你說的話
看你打的字
學你教我的
好久好久
沒看到你那可恨又可愛的臉
好久好久
沒聽見你認真地跟我説話了
好久好久
我們沒有電話電腦聯絡了
好久好久
你沒教我新東西了
真的好久好久了嗎?
六天
久嗎?
其實還好
可是對你的思念
好比六年
爲什麽會這樣
你問我?
我告訴你
我也不知道
某天
我會找到答案
有些人說
變質了
我才不信~~~
我開始懷疑自己
我真得不信?
還是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是正常的?
我是瘋的?

11 条评论:

sii topee 说...

你是瘋的!
其實你知道答案
可是你拒絕說出來
因爲你怕
你什麽都怕
你怕友情會變淡
我說對了吧

x¥ 说...

我才不是瘋的~~~
我很正常~~~

sii topee 说...

你不是?
你是!
你只是在逃避
你在説什麽我都很清楚
比任何人清楚
你是瘋的還是正常的
答案還不夠明顯嗎
你心裏並不希望的答案
你不希望自己活得正常
你其實早就有了答案
別再騙自己

x¥ 说...


到底是誰

sii topee 说...

我是誰不重要
只要我了解你
你說的每一句話
其實
都好玄
要真正了解你的人才懂
你想想
我會不知道
那段"好久好久"在暗示什麽嗎?
告訴你
我清楚得很
那句"我也不知道"
你認爲我會不明白他的玄嗎?
我很了解的
你騙不了我

世纪靓女 说...

死八婆
在那边装含蓄
要讲不讲
收皮啦
那个又跟他一起癫
不愧了解你
反正性格一样三八

. 说...

加油~=)

pls-44 说...

你不觉得
写成这样
很明显吗?

sii topee 说...

明显?
其实是刻意在隐瞒吧
特地引开别人的注意
完全不围绕主题说
特地说得那么远
你还是一样骗不过我的
我说的
对吧?

盈 说...

sii topee
你到底又是谁?
怎么那么多人来骂彦?!
你们到底凭什么骂他啊?
骂她之前又想过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吗?!

sii topee 说...

我不是在骂他
我只是在提醒她
我是一只盯着她的
提醒她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