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09

我恨虚伪!

我恨你
虚伪的脸孔
打从我认识你那天
映像就不是很好了
那种虚伪的脸孔
看了就讨厌
说我威胁你?
几时哦?
爱幻想就不要拖我下水
讲我闹情绪?
又几时哦?
是谁一进来就死命喷口水
破口大骂
是谁自己在情绪上发泄
人家脸带笑容
你又讲人家嬉皮笑脸
人家回答你的问话
你又讲人家毫无尊重
人家咬手指
你又讲人家不把你放在眼里
人家咳嗽
你又讲人家没专心听你讲
好啦
什么都不做就站着看着你
你又讲人家不知悔改
酱你想怎样
你讲咯
合理的话我一定做哒~
真得看都没有看过酱会装的人
人家生病的时候
就假假问人家怎样了
讲难听一点
你只是怕人家的病传给你罢了
在我们面前就什么都拿来骂
去到别人那边就讲我们对着你来骂
好心你
幻想症就去看医生吃药啦
还是药物对你已经无效的话
你可以选择进青山
你讲你对我没有偏见?
讲笑话?
你讲你也是讲别人
小姐
麻烦你搞清楚

你是讲别人
可是你不是讲我
是骂我
讲到好像我做的一举一动都是错的酱
你自己问谁有问题要发问
我已经算很有礼貌地举手问了
他回答了我过后我还有讲谢谢的呢!
结果叻
你讲我对他不礼貌
?!
其实我很想问你你"没礼貌"的定义是什么
问到你爱的人没有能力回答的问题就是没礼貌?
那是他自己没有准备好
在走廊讲话你站在楼梯都听到?
那是我声量大
相信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普通的声量都已经不小了
用两根手指抽出课本?
越来越过分了
竟然将我对那本书不尊重
?!
不如讲你一开始就不爽我然后趁机乱骂
不知我一个人那么说
大把人那样认为
只是他们怕你
才不讲罢了嘛
私低下跟我们说了多少你都不懂
其实跟你一样咯
好心你得空去下书店参观啦
认识一下"双面胶"
再买一面镜子照照自己
看下两个有什么不同
告诉你
没两样!
都几岁了还酱喜欢装无辜
酱喜欢发脾气
你十多岁每天发脾气就讲叛逆咯
你五十多岁每天发脾气就讲更年期咯
你一个月发一次脾气就讲你每月烦恼咯
你不是的
你是每天都有得发脾气的
弄到自己变成每日烦恼
弄到好像全世界错完
你讲的就是道理
人家讲的就是顶撞

这就是你的观念
人家是流氓?
讲浅一点
你就是把流氓教大的
你在制造流氓
你是雨水我们是花
又怎样的雨水来灌溉
就长出怎样的花朵
骂人都不会骂
下次再骂别人之前先想想会不会对自己不利
不要每天扮无知
虚伪!
虚伪的女人!
小心有报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彦啊~
不要惹她了啦
她已经给你很多机会了
身为你的姐妹
我不想看到你酱咯
以前的你不是酱的咯
彦...算了吧~
忍下啦
事情很快就会过的
加油!^_^

匿名 说...

骂得很好啊~~
有前途~~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