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9

运动会 part 1~~

day 1
第一件事就是给那些stupid cat检查
将他们低b又不要认
明明穿着班服
结果他走去叫我换衣才来
死啦
班服有写循中哒
盲的咩?
si bodoh==
进去过后
就开始三八
下午就拉拉队比赛咯
比呀比呀
一换歌到撑腰就全世界woooooo~~~
死啦
明天后天如果你们有用撑腰的话
我一定用完全身的力来wooo他们
过后就去集合
thn就放人了窝
一回到位子饭盒才开罢了
又要跑去集合==
然后就就就
发生很多事
放人过后
我竟然还要等到六点多==
累~~~
-----------------------------------------------------------------------------------------------------------------------------------------------------------------
day 2
很迟才到
一去到就直接集合
然后就练习
回到班真的没事做
就死命听歌
最爽是ks仔那个耳机
可以一次过插两个下去
听到我们爽爽~
今天彩排
文强和永顺都有回来看我们
但是表现不是很好><
没什么声音
而且最后我迟上鼓><
然后一回班就搬家
搬到死鬼酱远
我和文琦两个一直去gai gai==
结果她没什么收获==
我就相反
爽到爆
放人过后
他一直要玩鬼来电==
就陪他玩咯
我们就交换电话
结果是
玩到错过了==
我和文琦真的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