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9

散后

今天终于正式演出了
竟然下雨T.T
结果弄脏鼓
不过还算完成了
而且声量好像比昨天大
加油~~
-------------------------------------------------------------------------------------------------------------------------------------------------------------------
运动会
没啦过啦
但是今年比较爽
今天全校一起玩人浪
一开始就一直woo高二那边没传过来
结果还不是全校一起玩~~
==
-------------------------------------------------------------------------------------------------------------------------------------------------------------------
今年最大的遗憾
--没有唱到班歌T.T
因为太多字眼不是很好
所以我又要改了
之前那首留在私低下唱
以后公众场合场全新的==
"我爱2G 2G爱我 对我来说其他人算什么 我爱2G 2G最强 我们要让全世界献掌声~"
"我爱台妹 台妹爱我 对我来说林志玲算什么 我爱台妹 台妹爱我 对我来说侯佩岑算什么~"原版
-------------------------------------------------------------------------------------------------------------------------------------------------------------------
我们进步了
欺负初一仔
所以。。
老师请吃!!
我们拿了很多金银牌叻
等着你的自助餐><
-------------------------------------------------------------------------------------------------------------------------------------------------------------------
运动会终于过了
很多忙的东西都松下来了
呼呼
真得很累~~
真的要好好休息
不然会病[其实一直还没好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