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9

加油~~

這個月尾
運動會
開始練習了
今天教練有來
教新的東西
前面的
一開始不會打
幸虧休息時叫柯利教

清楚了
可是
要暈了。。==
那個太陽真的是曬到~
haiz
忍下拉
醬才會有成就的
加油~~
到後面了
教練教了一大堆
OMG
我bluR掉><
完全變成一look木==
要問誰
身邊沒有人T.T[愷恩榮彬..你們去了那裏..不要丟下我..T.T]
找別人問咯
後面的
去教別人了><
再找咯
找最pro的--Foong
mana tau
他不懂跑去那裏了
不見掉==[其實去文強那邊><]
死了咯
不會
macam mana打運動會
很想放棄叻
可是我不可以放棄
這麽努力
就是爲了運動會
我不能放棄~~
別人看好我
我要讓他失望?
no way..
that's wat u say..
我說的
我會盡量試試看
不會的話
你要救我><

3 条评论:

俊 J i e 说...

我们不止有运动会啊
还有很多。

文娱晚会+成果汇报
这可真的很好玩!
不信,
问旧生就懂了。
真的很fun...

还有新生营演出..
年尾还有12月公演集训营...

可忙了。




不会来问我lo
我现在还没学...

相信我
1天就可以会了。

到时就可以问我了...=]

x¥ 说...

不要吓我
酱子很大压力的叻
我看不到
[=.=逃避现实==]

vjing 说...

记住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然后 一步一步不要停下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