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一月一號

blog很久没有新照片了
要发挥一下= =

今天
我阿姨他們下來
来買東西呱
刚好启智姐姐刚从澳门回来
所以带了一些东西来^^

我们约在jusco见面
早上一道jusco
就跟著那兩個小的
在那個ding ding場裏面= =
沒辦法
誰叫我沒有東西賣= =
所以就陪下他們咯= =

我也几三八下的
连parking纸都不放过
酱都要拍= =


















然后四点将我们去一间餐馆吃
几好吃下
我叫那个小丸子
好吃~~

然后我们又继续逛咯
楷悦讲要买指甲油来搽[有一点炸倒先= =]
楷峰听到又讲要搽[这个很炸到= =]
要变napet了
结果就买了两罐
才五块钱= =
便宜~~

六点多讲我们就回到家
他们就zep yeh..
我就负责抱着那个小的
费事他乱乱跑= =
几危险

然后回到家他们就一直吵着要搽= =

哥妹俩
一起搽
楷峰已经被握拍下罪证了
buahaha=.=
左边是楷峰..右边是楷悦..
妹妹在搽粉红色= =
他在研究他的蓝色美不美=.=


然后那个超活泼猴子就在我家跑来跑去=.=
这个摸下那个玩下=.=
他已经准备好武器了
要开战了= =
哇~~
杀到来了啊
我还在拍照= =
其实我也准备要逃走了
所以震机=.=

然后他们去pasar malam..

然后不懂要写什么了= =
bye bye=)
0101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