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PMR+UEC

今年
我叫初三生
初三叫考試班

我不想浪費時間
我不想被看死

我要升高一
我要all past

我得努力
我得加油

今年很好
我的位子對準林明義的房間
也許
往後的日子
上課的時候
我不再吃東西
我不再按電話
我不再一直進出課室

很好
讓班風休息一年
也可以說
是直接退休

08-1G
09-2G

3G
是我們可以改變的

也許
我會變乖
我會生性

我要上課
我要補習
我要打鼓
我要娛樂
我要讀書


最重要的是
我要朋友=)

2 条评论:

我拉...................== 说...

始终是要改变的

chinyuen :D 说...

变乖是好事
考试班
加油读书啦
不要像初二的时候酱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