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

我的yoga

blog终于放到歌了..!!!
放说谎~
这首歌太有feel了= =
而且我要用这首歌来催眠自己= =

最近一直replay说谎
过度有feel~><

今天上着课的时候
电话响..= =
K.H节过度热情
响“看见什么吃什么”
竟然都没人发现= =
连坐我隔壁那条友都没发现= =
不夸张~
要是去年
搞不好响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

结果我一直去跟人家讲宥嘉在叫我><
三八地说~

朋友帮我买了感官世界~
台湾版的..
几爽下~~XDD
他也几好人下
帮我把我honey带回来~~

谁最近会去leisure mall..??
帮我买马来西亚版的感官世界~~
pls啦
给回你钱..

他会来马宣传
可是很远咯
在甲洞T___T
怎样去哦..??游泳去咩..= =
一定要拉买我二姐去~
逼他载我~><

我的yoga!!!!!!!

他的嘴巴还是酱都= =
他的歌声还是酱棒
他的皮肤还是酱滑
他的性格还是酱可爱~~

我的yoga!!!!!

I love Yog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