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

我要快乐

从小
我就一直说"不想长大"
到现在
想法还是一样~

长大了
该烦的事情多了..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长大了
很多事情解释都解不清..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很喜欢以前那样的我..
我不喜欢现在这个..

无意间看回以前的部落
无可否认
我一天一天的长大
一天比一天承熟

我很想好象以前这样
什么都乱写一通..
都15了..
就给我一次机会
怀念一下=)

很想把每个细节都写下来..........
-------------------------------------------------------------------------------------------------------------------------------
早上一到学校
其实连校门才刚进..
突然发现..........
啊~忘了带便当><
又酱刚好遇到屎
就拉她陪我去厕所打电话= =
打完了
嘛回课室等我妈打来咯
然后诗琪那边就拉我过去算钱
讲讲下..
我妈打来了= =
就冲着下去
上到来就直接dui6块钱过去诗琪那边
然后再dui30给承峰
又塞20给jingyi
看一下钱包
walao..
满满的钱
一下子......
只剩下二十多..
然后上华语节就一直睡着= =
都没什么写的啦><
下课就去交学费
结果不够
我就自己贴先
又酱少了一点钱= =
去上英文..ANI送我lolipop+两个糖果
我把其中一个给了melisa= =
然后我们又特地去找Abby..= =
很迟很迟才回去上企儿节[其实应该叫林志玲= =]
她就felanca咯= =
结果拖到剩下18分钟[加上上课又很乱..剩下的时间其实不到十分钟><]
第二次下课
由于一个很狗的狗跟总学长讲我们什么屡劝不听啦什么明知故犯啦什么一大堆啦..[其实真的是那样的><]
所以我们一zha人带便当下食堂
不过分开坐了= =
然后上音乐节
在厕所遇到babe xuan=)
会去那个小剧场
全班几high下~= =
然后又会去上国语~
完全没有人在听课= =
然后我的鞋子不见了= =
害我没穿鞋子一个小时多= =
一找回就快快下去食堂"进货"
K.H节又来开餐= =
几多东西吃
VITAGEN..饼干..薯条..nudget..鱼丸..hotdog..面包..还有一堆叫不出名字的零食
结果啊水来巡堂
孙仔也来
就这样..到了放学..
结果我跟韦扬一起玩那个黑眼镜= =
两个白痴><
william更低b= =
冠铨明明就在跟楼上跟高一的人讲话
william走去跟冠铨讲话= =
然后..
我..老母达令..屎渠..想飞..大头..王尉..
一起走去友铭堂..
遇到斗计和阿组族..
然后一下子就回家了loo..
然后去吃tako tao小丸子^^
然后就回家了
by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以为你是张惠妹?

x¥ 说...

张惠妹做过什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