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未來

未來的我會是怎樣..??

誰能來回答我

我想改變一下

做另外一個承彥

也許

會比較好=)
-------------------------------------------------------------------------
昨天去可韻傢steamboat
歡送欣怡和慧晶=)
那個魚圓還有那個hotdog=.=
還有那個'棟篤坐'=.=
還有那個以父之名
會'KEK DAI'的= =
幾爽下
昨天
只有兩個新生= =
感覺我們是個體
他們全部在一起

-------------------------------------------------------------------------
明天
就是所謂的2010
不期待
因爲我真得很喜歡今年的大家
今年的2G
今年的鼓隊
今年的老師

不想說新年快樂
不想花力氣去爭12.00A.M.
-------------------------------------------------------------------------
下一站,幸福
不錯下
可是出到很慢=.=
我才看到13
有些地方很感動
連我都哭了=.=
小小彬很可愛=)
有個情節
目前很喜歡
就是'任光晞'扮成'梁小樂'達拉星球的爸爸
=)
超喜歡那邊
------------------------------------------------------------------------
還在看兩套港劇
美麗高解像+巴不得爸爸
在家沒事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