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

鱼!!!!!!!!!!!!!!!!!!!!!!!!!!

顶~
很鱼咯~

今天帮忙扫屋顶嘛
然后孙在讲要水
我就去拿咯
我又不想提着水桶上下楼梯
不是贪方便想进男厕咯直接

进去之前
我就问"有人吗有人吗"
没有人理鬼我
我不是进咯
mana tau.............
我一进去竟然有人= =
还要是认识的= =
鼓队的= =
顶~我很鱼咯 >< 然后就快快冲回出来咯
T______________T
没有形象了= =[虽然平时也不会很有= =]

我今天发现
原来全校男女厕所我都进过= =

越讲越鱼><

2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对你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啦
习惯就好
哈哈

x¥ 说...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