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

杂记

[腐败]
这字眼常出现在我生活里

[垃圾]
用来形容我的


我能做些什么..??
今年
老师家长朋友
只要是跟我有关系的人
都一直给我压力
我能做些什么..??
初三是考试年
可是派来的老师简直像一坨屎!
英语老师连备课都没有备
两节英语课
一节留来给他备课
垃圾!
科学老师连资料都没有
就是跟着笔记讲
跟着课本读
一节课40分钟
25分钟是在讲人生大道理的
15分钟上个屁..??
垃圾!
国语老师教课自己讲自己爽
人家叫他慢一点
人家叫他解释
他完全no feeling
垃圾!
美术
连老师都没有

只有数学,华语,历史,地理
是我能在课堂上理解的
能理解..才有心去上课
有心上课才能学更多

最近
一直读科学,历史
一直做数学

很开心我变了=)
我不再把上网放在第一位
我不再做功课到一半去玩
我不再去到学校才抄功课
我不再忘记带书去上课
我不再在课堂里讲电话
我不再跟隔壁班借书
我不再故意上厕所上久久
很多的‘我不再’

很开心=)

我病了=(
我真的不舒服..
撑下去
今天没起哄
真好

还好以前克文教过做笔记
真得很容易进脑=)
我好了
乖了

很爱我班
J1 Good
J2 Gila
J3 Genius
❤ g is the best ❤

今天yoga去kepong宣传~
我不能去=(
我的yoga~~~~~

陆毛毛讲
数学拿A请JOGOYA
xD

不想说太多
打blog很浪费时间的><

b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