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9

o.O

最近很奇怪
很喜歡跟一個baby聊天
不是真的baby= =
每次一上msn
如果baby不在
就會sms叫他on9
= =
最近跟他比較談得來~~
------------------------------------------------------------------------
今天看見兩個遺失的小孩
想起了我小時候走丟時的情況
那時是跟親戚出門
媽咪醬剛好開會..
我又醬剛好只記得媽咪的號碼..
結果來救我的是啓中哥哥
當時的恐懼..不停地流淚..
不知不覺在那安全的肩膀睡着了
真像回到小時候..有人疼我的時候..
那兩個小孩真可憐=(
他們的媽媽竟然沒有發現自己把女兒弄丟了
可悲..
原來當時..也沒人發現把我弄丟了..??
------------------------------------------------------------------------
今天一件氣事
如果不是因爲你
我早就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了..!!!
------------------------------------------------------------------------
最近幾位朋友提到了我
也該做個回禮..
我也愛你們=)
老母達令
老婆仔
babe xuan

kiyo
大象
jing yi
大家姐
屎渠
pussy yan
怡~
------------------------------------------------------------------------
手錶沒電了=(
------------------------------------------------------------------------
好想找個人聊天
baby呢..??
雞蛋呢..??

2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一个很好的名字!^^
不知不覺在那安全的肩膀睡着了
好想知道是什么感觉哦!

S-Yen 说...

冬至

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