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9

不会爱

不会做的数学题
可以先搁在一旁
做其他的
不会爱的人
是否也可以
先搁在一旁
爱其他的..??

原来今天
已经第338天了..
曾经很勇敢地对自己说
300天过后就努力的去追
不管是否得到
已经过了38天了
我似乎没有去实现这诺言

即使我知道
这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
但我不介意付出

我曾经默默为你做的事
有些
我向你坦白了
但有些事
我仍然还没告诉你

还记得你曾经问过我是否喜欢你
我选择一再欺骗你
不是我胆小
只是我不想以后见面就只有"尴尬"两个字

我们之间
不可能发展到某些地步
我不求什么
只要做朋友就好
我不求什么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不求什么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不求什么
只要你好就好=)

突然好像听听你的声音
唱残酷月光的声音=)

2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不会爱的人
我们就只能默默的守候
等待奇迹出现的一天

欺骗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尴尬是不好的结果

爱情就是如此
永远是最残酷的
要我们得不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我们一起加油吧!

Xia0Choong 说...

不会做的数学题
可以先搁在一旁
做其他的
不会爱的人
是否也可以
先搁在一旁
爱其他的..??

haha..有道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