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9

FREEDOM

我還有人權嗎..??

我的興趣
在你眼中
是屁

我想要的東西
在你眼中
是廢物

我想做的事
在你眼中
是閒事

爲什麽
我不能選擇自己
想做的事

你要我儅乖寶寶
對不起
我辦不到

我真不明白
做自己想做的是錯了嗎..??
我又沒做傷天害理的事..

我要過自己的生活
走自己的路





今天是冬至
因爲某种習俗..
今年不能搓湯圓=(

3 条评论:

yvonne yong 说...

冬至快乐!
在我们这种年龄说自由这两个字,的确是一种不容易的事,因为有许多的障碍

S-Yen 说...

冬至

不快樂。

yvonne yong 说...

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