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9

属于

11_12_09
终于
有练习鸟
不然真的显到没事做= =
第一天学新的
一开始感觉很乱水= =
因为都不懂要跟谁的
结果不是这里听下那里听下..就大概懂了咯..
终于
去看2012..
那些特效做到不错下..
故事也有情节..
如果真得到了那么一天
我会尽全力的去保护你
就算牺牲我自己
有一幕..眼泪..
就是他们一家人终于团聚..
蛮感动下..令我想起一个人=(
他......54天了..或许我还没能接受这事实=(
"已经无法改变的东西..那就只好接受"
这句话是他曾说过的

reply->俊jie-的确
安静的夜晚
安静的夜晚
安静的夜晚
安静的夜晚
安静的夜晚
安静的夜晚

12_12_09
今天回学校练习
还不错
大家心情似乎不错
=)
合得来
今天跑步
的我..
进步了..=)
跑了30分钟气还是很顺^^
跑完也不会头晕

应该没机会用了=)

今天
超爆笑的一句话..
教练"所以今天的主题是什么..??"
荣森"风云"
= =




-----------------------------------------------------------------------------------------------------------------------------
我常常望着天空
但我何曾看见天堂..??
被云挡住了..??
今早天空没有云朵..
浩瀚的天空里..
为何看不见你的影子..??
我只想知道
你找到了天堂的大门吗..??
找到了吗..??
找到了吗..??
找到了吗..??

1 条评论:

ks 说...

你不是好咯~我不能去练习!
无聊!
我想打斜鼓啊!
新春我一定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