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9

如果..为何没有如果=(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要我说我有多爱你
我说不出
因为真的很爱
很爱很爱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麽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但你说
有时我忽略了你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的确
只有好想的机会
最爱你的是我
否则你怎麽让我
否则我怎麽可能赴汤蹈火
你说什麽都做
你曾经叫我别为你做那么多事

就因为我任性
才可以坚持到现在
我爱的人 他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对不起
是我介入你们了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哪怕是最后画面
我的世界
因为爱过而完美
爱过..??
只有爱你才值得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的确..我曾为你过好多掉泪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我也好希望..你把窗打开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忘记你好难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爱上你才知道
这是一种痛
没有得你的允许 我都会爱下去
互相祝福心软之际或者准我吻下去
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着我流泪
但漂亮笑下去 彷佛冬天饮雪水
真的坚持得很累了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有什么属于你的我没爱
这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只能默默地看这你=(
爱 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真的想让你得到你想要的
任何任何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得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 付出一切
你是第一个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你能不能别让我的思绪都只有你
微笑再美再甜
不是你的 都不特别
眼泪再苦再咸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你知道你的笑
真得很好看吗..??

4 条评论:

Xia0Choong 说...

喜欢一个人的心情 =D

ks 说...

欣赏~
xY的文笔很好叻==

k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n1c0l3 说...

在我BLOG出现啦
来看吧~